close
話說上星期六在看超偶的時候,聽到段大俠在唱這首歌
覺得還滿好聽的......
也許是因為他是阿六仔過來比賽,唱出了思鄉之情吧
也拿到第一次44分.....

當下我也想去找找這首歌的 MP3,不過超難找.....
因為是大陸的歌手唱的。(可歌手本身是蒙古人.....)
找到的都是影片...... 那就請看倌自己找囉...
看看歌詞吧~~~ (歌詞也還滿少的)

2.天堂(Heaven)

藍藍的天空 青青的湖水
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
奔馳的駿馬 潔白的羊群
還有你姑娘 這是我的家
我愛你我的家 我的家我的天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