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在看新聞時,出現了下面這個畫面,心裡想著怎麼會有人會想擋救護車的道呢??



而我的腦海中也浮現出之前在我眼前真實發生的一個救護車事件

話說幾個月前的一個下班的夜晚,周圍突然出現了救護車的鳴笛聲~~
我下意識的分辨聲音來源,是從我的正後方傳來的。
於是趕緊讓出一條路讓救護車先行,但是在我身旁的機車似乎不理會這樣的鳴笛聲~~
依然故我的停在原地...... ><
直到救護車已經到那些人身後並拼命的按喇叭後,終於肯移駕了.....

也許,救護車的喇叭應該改成大卡車的那種喇叭,音量大到足以嚇到路人
這樣也許可以讓那些有假性重聽的機車騎士聽到吧?!

看官們,以後無論聽到救護車還是消防車,一定要先閃一邊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